靖苏诚台凯歌相关存文子博
 
 

填字游戏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脑洞脑洞脑洞!!!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玩一个填字游戏。

题目如下

嗯,对,是的,没错,好,棒棒哒。

无标准答案。

我先来。

1.

嗯,微博看了,岳父好帅。

对,你和爸爸很像,你更好看。

是的,一直在想你。

没错,我的宝宝说什么都是对的。

好,以后一起回家。

啊很快就能见面了?棒棒哒

2.

嗯,我就是歌歌的男朋友。

对,琅琊榜认识的。

是的,伪装者确认的关系。

没错,我俩已经领证了。

好,我会照顾好他。

歌歌你老公是不是棒棒哒!

3.

嗯,歌歌和我挺好的

对,家里我负责做饭

是的,歌歌总是和猫一起玩,玩累了直接睡在沙发上

没错,他就是个孩子

好,我不说我不说,给你在爸妈面前留点面子

歌歌棒棒哒,我爱他

——————————

我天哪要不怎么说傻白甜在凯歌圈混不下去了呢妈的蒸煮永远比我们会玩!王老师你赢了!你真的赢了!

再结合一下现实王老师他可能还有挺多层意思。

4.

嗯,就是那件。

对,和华哥同款。

是的,我吃醋了,我在宣誓主权。

没错,就算我说过让你俩去旅游你也不准真的去。

好,暂时原谅你。

哦?补偿我?棒棒哒。

5.

嗯,结婚之前买婚房。

对,装修家具都是我负责。

是的,在你家隔壁。

没错,户主是你。

好,有落地窗有大床有五只猫,哦加上你六只。

可以再亲我几口吗?棒棒哒。

13 Feb 2016
 
评论(20)
 
热度(107)
© 子夜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