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诚台凯歌相关存文子博
 
 

夜半抽风

伪装者的剧本小说我只看了八章,电视剧补完。随手一写。

印象深刻的阿诚哥提到了命的情节,有四个,情况分别是:

1. 我们不能把明台的命交到一个疯子手上!【得知明台被王天风劫走】

2. 可现在明台命悬一线,我才私下替大哥做了决定。在阿诚眼里,明台的命比阿诚的命更重要。【同情节  伪装者剧本小说】

3. 是我犯下的错,我拿命扳回来。【替明台捡完手表,嫌疑引到了自己身上】

4. 就算拼了我这条命,我也会把他完完整整的带回来的。【劳工营明台被困】

都是不假思索,毫不犹豫。

有点感慨。

宠也好,命也好。

无论你要不要,只要我有,没什么不能给的。

只是此生已尽付与家国,再没有许诺的资格。

——————————————————

不不不我的本意不是捅刀!我是想说阿诚哥每次要拼命都是因为台台啊万能的阿诚哥每次不淡定了出错了都是因为他家小少爷啊我想发糖来着!泥萌听我解释_(:3 」∠)_ 

重点在倒数第二三句,不在最后一句,看我真诚的眼睛0v0

27 Jan 2016
 
评论(8)
 
热度(77)
© 子夜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