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诚台凯歌相关存文子博
 
 

大家江湖再见

本来我想说二百粉了咱们来点文吧。

但是现在不行了。

我一直觉得咱们凯歌圈特别神奇。

理由大家懂。

现在它的神奇突破天际了。

——凯歌可能是第一个蒸煮把cp粉逼得混不下去的圈子。

老胡和凯凯毫无悬念的圈中发糖大手No.1夫夫啊!!!

发糖大手榜前十都被俩人带着亲友团占据了啊!!!

特么的不虐狗会死啊!!!

天天微信卿卿我我,电话酱酱酿酿什么的我们抓不到实力证据就不说什么了。

特么的微博都能虐狗了啊不给同人留活路了啊这是!!!

每次脑出一个甜甜哒梗,蒸煮立马一个大糖砸下来。

脑子里只剩私炮坊和面粉厂了还剩什么文力图力!还要什么我!?

这么大个地球容不下你俩的粉红泡泡啦!!!咋不上天呢!!!看我们天天在天上飞的样子你俩可得意啦!!!

你们谈个恋爱了不起啊!了不起吗!?

我圈大手凯歌夫夫抱团东哥涛姐侯大大张震大大欺负小透明啦!!!

混不下去啦!!!

大家江湖再见!!!

———补充———

阿凉提醒我亲友团少了个孙爸爸,大大我居然忘了把你加上!一路凯歌!凯歌不分先后!您也是粉头对不对!

【日常任务】今天的凯歌也幸福地在一起了。

【完成】√

16 Dec 2015
 
评论(22)
 
热度(92)
© 子夜长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