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诚台凯歌相关存文子博
 
 

【凯歌】【填词】有幸遇见

句号号  @(°ཀ°) 木子姐  @Wmuzi   小天使  @天使之翼•心   还有终于找到了的我欢@白日梦_(:3 」∠)_    生日快乐

谢谢所有的生贺和祝福,我爱你们。


【凯歌/填词】有幸遇见

原曲链接:天ノ弱 piano ver — wispering


若有剧本能将人生铺垫

初次见面便可预知此生牵绊

是否还只寻常握手寒暄

抑或倾心交托纵然素未谋面

轻易捕捉他人难解频段

相视而笑间灵犀已不胜盘点

既然脊背胸膛完美相嵌

何必自欺欺人分辩那与爱无关


盛夏阳光中注视葡萄园

生机盎然有些像你微笑的眼

二十一次日落倒映海面

终于能承认爱你已成为习惯

海洋辽阔偶遇乱石险滩

虎克船长在其中无声的搁浅

万幸也有人愿以身为帆

唱首鲸歌陪他归来一路凯旋


喧闹盛典       东向季风缠绵

灯光昏暗只寻一人侧脸           

在千人之间

也曾奔袭经年      也曾步履维艰

而今悲喜尝遍

仍留恋       橙香温热甘甜

承认弥足深陷     承认甘心作茧

是否      可期终点


上海你的窗前细雨绵绵

巴黎石椅旁我撑起双人的伞

野兽派的花朵兀自鲜艳

活力和畅优被一对恋人挑选

金陵旧城墙得新雪装扮

十里洋场已寻不见明家公馆

对手戏搭档又换了几番

人生漫漫只由你我二人主演


古老钟楼前     独自拍照流连

知名不具思念      无须多言

北海道寂静层林与山峦

听你的声音     平静温暖

穿过海峡和黑夜降落于我的肩


凡人太过冥顽     命运也无奈成全

不妥协的呐喊

终抵达      固执倾听耳畔

不惧风口浪尖     不信情深缘浅

永恒      不过亿万万次转眼

将心作注交换     一生一次的勇敢

认真许下誓言

承诺我     未来所有时间

待到白发苍颜    与你相知相伴    笑谈     

那天 太圆满 的遇见


END


这是一首从名字到内容好像都有点俗气的大白话填词,感觉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表达出来_(:3 」∠)_ 【也因为他俩太会玩梗太多一首歌根本写不下

有很多话想说,最想说的还是,有幸遇见。

有幸遇见凯歌,有幸因为凯歌遇见你们,最最有幸的,凯凯和歌歌遇见彼此。

15年十月到16年四月,我们相遇半年,凯凯和歌歌已然相识两年。

万望今后岁月里,长久相伴。

有幸相遇,不胜感激。

17 Apr 2016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长灯 | Powered by LOFTER